即墨一酒店出家贼 大堂经理私拿30余万元财物

2019-11-20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孙仁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孙仁强)即墨一男子在酒店任职大堂经理期间,私自取出酒店30余万元财物变卖。11月14日,该男子在家中落网。

日前,即墨温泉街道一酒店报警,称店内大堂经理王某私自签字领取充值卡、名贵烟酒等财物,致使酒店损失30余万元。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后,组织警力展开了抓捕行动。11月14日,王某在家中落网。

据王某交待,他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私自签字领取酒店内的茅台酒、中华牌香烟和会员充值卡等财物,再将财物售出,变现挥霍。几个月后,他发现自己经侵占了酒店30余万元的财物。心生畏惧的他逃回家中,借生病、父母去世等谎言请假,企图逃避此事,不料还是被民警抓获了。

据了解,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