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2019-11-0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李涛
即墨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工作人员向与会领导介绍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7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李涛11月6日,即墨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远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据介绍,为提升即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即墨区依托青岛远见控股集团优势资源,建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

即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是专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就业服务的一体化平台。该基地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转、社会参与”的模式,探索形成了集就业、创业、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基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多元的创业选择以及有力的政策指导。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即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多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也意味着即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入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快车道。”即墨区副区长政府赵治林说。

下一步,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创新管理方式、增强服务能力,坚持超前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扶持、服务保障同向发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支持,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