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午不打烊,周六照常上班

2019-05-2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静雅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王静雅)记者从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部署要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深化“一次办好”,打造青岛市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自5月5日起,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推行窗口延时服务。
  目前,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和各分中心登记在受理、收费、发证窗口、权属调查咨询窗口,已于工作日12时至13时30分开启延时服务。此外,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也与周六(不含法定节假日)开启登记受理、收费、发证窗口延时服务,周六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此次延时服务将更好的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始终坚持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工作导向,积极践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便利化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