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市十七届二次会议召开 五项措施促乡村振兴

2018-03-2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吴晓菲)3月23日,共青团青岛市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王永健,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张宇、团市委副巡视员贺建国,副书记刘婧、张守珩、秦存涛,团市委委员,各区市、市直单位的团委负责人,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委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专门邀请专家进行了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推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深刻领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以及推动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的任务举措,强化率先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下一步,团市委将围绕强化要素融合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强化队伍凝聚力,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强化精神引导力,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强化绿色行动力,促进乡村生态振兴、强化基层战斗力,促进乡村组织振兴五个方面,积极开展青年乡村振兴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