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举办“和国旗同框”活动 6000余名市民与国旗合影

2019-09-16 13: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丕钢 吕栋 曲芙蓉
 
“和国旗同框”户外音乐会
 
市民们与国旗同框拍照留念
 
市民们手举国旗 同唱爱国歌曲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王丕钢 通讯员 吕栋 曲芙蓉9月14日,“和国旗同框”活动在即墨区经济开发区举办。6000余名市民与国旗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和国旗同框”活动在青岛乐都音乐谷举办,众多音乐爱好者走上舞台奏响了一支支爱国乐曲。6000余名市民走到印有国旗的展板前,举起手机和相机与国旗合影留念。现场还设置了照片打印,市民可以打印自己与国旗的合影,在照片上加盖此次活动的限量款纪念章。

当晚7点半左右,“和国旗同框”户外音乐会开场曲《红旗颂》中拉开帷幕。钢琴协奏曲《星光》、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节目相继上演。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今天的活动实在是太震撼了,让我们看到了祖国70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未来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富强。”即墨市民李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和即墨区委、区政府主办,即墨区委宣传部、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呈现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在高科技产业、制造业及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就,讲述即墨区70年来的发展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