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情浓好书共享 青岛桦川路小学2018级3班开展公益捐书活动

2019-01-0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曲顺)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获取知识的源泉。通过书籍使孩子们了解世界,伴随成长。可是在贫困的边远山区,还有无数渴望知识的孩子缺少这心灵的挚友,……近日,为此青岛桦川路小学一年级三班全体同学完成了一次充满意义的捐书仪式。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共募集书集230本,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等各个方面。

  12月22日正值冬至,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捐书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减灭。活动开始,青岛桦川路小学的同学们在活动组织方的带领下,深刻了解了本次活动,并一一捐出一摞摞饱含着大家点点心意的书籍,并纷纷留下自己的祝福和感言。当大家了解到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课外图书缺乏,甚至都没有读过课外书时,孩子们深受触动,表示一定要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更多的小伙伴们分享知识的奥妙。

  捐书活动在大家的浓浓爱心中顺利进行,清新的空气中又多了几分悠悠的书香,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共募集书集230本,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等各个方面。这些承载着大家颗颗爱心的知识养料将被送往贫困山区小朋友们的手中,大家将在同一片蓝天下体验阅读的幸福,共筑成长的蓝图。同时,参与本次爱心公益捐书的同学们也都获得了爱心公益证书。为了让桦川学子了解货币知识,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还体验了小小银行家活动。

  记者了解到,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懂得了珍惜,分享与奉献的意义。随着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相信爱心的火种也会继续传递下去,温暖大家的整个冬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