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行业新发展!青岛市宝玉石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1-04-23 15:05: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张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见习记者 张玉 青岛报道

  2021年4月20日,青岛宝玉石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顺利召开。

  青岛市宝玉石协会第五届一次会议讨论了新一届协会的工作议题,协会理事们提出了新的提案,形成决议报告,本次换届大会在费建华会长的讲话中圆满落下帷幕!为能够给岛城珠宝行业供给技术技能人才,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在前期就牵头成立了青岛市珠宝业职业教育集团,并任职集团理事长单位。此次青岛宝玉石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当选副会长单位,与行业协会、企业专家等一起携手育才。

  据记者了解到,青岛宝石协会第四届委员代表共39人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宝玉石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青岛市宝玉石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协会第五届章程及说明 》,大会选举审议通过了中意珠宝总经理费建华为青岛市宝玉石协会第五届会长,中银钻饰总经理刘风林、京华钻石总经理朱新伟、鸿福珠宝总经理李方、周生生珠宝副总经理张峰、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校长孙焕利为副会长,青岛市黄金珠宝饰品监督检验站站长刘平为秘书长,以及22家企业为理事单位。

  与会领导参观了青岛经济职业学校的珠宝技能化实训室、宝玉石鉴定实训室和珠宝模拟质检中心等功能处室,大家对经济学校为学生们创建的现代化一流的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1996年迄今,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已培养了22届共1946名珠宝专业人才。与青岛农业大学联办了“3+4”分段贯通培养班级,引进了青岛碧琳达珠宝公司在经济学校共建珠宝产学研基地,还率先在珠宝专业试行现代学徒制教学,近6年,经济学校珠宝专业师生已获国家级、省市级各级各类奖项达一百八十九人次。

  此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孙焕利校长任职青岛宝玉石协会副会长,将更加促进经济学校珠宝专业的发展,为岛城珠宝行业供给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