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产业学院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成立

2020-05-2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0日讯记者 于甜甜 通讯员 于克晓)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山东文旅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优势,为全省文旅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守亮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共同为“山东文旅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实训实习基地”揭牌,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银座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浩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文旅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书。

  据记者了解,此次签约共建产业学院,是学院在产业新发展、职教新时代的背景下开展的新事业,是落实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意见中吸引企业联合建设产业学院以及鲁商集团2020年年会中要求的加快教育体制创新的战略性一步,接下来双方将在成立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共建校企双元教学资源库、产学研项目对接等领域率先开展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