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挂牌

2019-01-11 20: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敏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李敏)1月11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挂牌仪式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总督学、党组成员李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青岛华夏职业学校校长陈作亮等出席仪式并一同揭牌。

  根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和青岛市教育局签署的《五年制高职教育贯通培养试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和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青岛华夏职业学校联合成立“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以更好地推进青岛市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

  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副校长吴章鑫说,应用技术学院的设立意味着中高职办学一体化,学生有五年时间在华夏职业学校学习,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参与培养,双方将培养会计、电子商务、动漫三个专业的应用型人才,标志着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在五年制贯通培养方面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