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是最棒的!家长老师为青岛考生助阵加油

2019-06-07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敏 张雅新

家长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家长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家长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7日讯(记者 李敏 张雅新)6月7日上午9点,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二中分校考点看到,现场不少大学生们来到考点外为同学们加油,也有不少家长特意身着旗袍送考,寓意旗开得胜。

  在青岛旅游学校考点,十六中老师早早的就来到考场,给考生们加油打气。 “看到老师们在门口陪着我们,感觉心里踏实很多。希望自己正常发挥吧!”16中考生告诉记者。

  青岛6中的语文老师王正斌告诉记者,7点20就到了考点等着送考,已经看到十几位学生了,他知道学生精神状态不错晚上睡得好挺开心的,希望他们考出好成绩!

 


家长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山东省应急志愿服务总队青岛服务队为考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