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普新小学小记者站挂牌仪式正式启动!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再添新成员!

2019-09-2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3日讯记者 于甜甜)9月23日上午,大众网青岛驻青岛普新小学小记者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30位小记者经过层层考核,终于接过大众网青岛颁发的小记者证书,成为一名小记者!仪式上,青岛普新小学王琛校长与大众网青岛运营总监金红蕾共同为小记者站揭牌。

  

  揭牌仪式启动前,普新小学校长王琛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以及要求,“希望小记者们珍惜宝贵机会,积极参加小记者站的活动,在活动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培养品质提升能力,不断学习,观察身边的事物,大胆走出校园去实践,积极投稿,为将来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打好基础。”

  

  大众网青岛教育工作室主任、小记者团团长李敏为小记者送上祝福:“首先恭喜优秀的你们成为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的一员,希望小记者们能够用自己的眼晴去发现,用正确的思想去探索,平时采访工作要多视野,多角度,多搜集素材,写出自己的新体验,新发现、新思考,新感悟。”李团长表示,今后大众网青岛将会定期开展各种不同的活动,希望小记者能够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打造一个时代小读者、小作者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平台,用最美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来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

  

  普新小学一年级一班李番代表全体小记者发言,她表达了对记者行业的向往,并向全体小记者发出两点倡议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借助大众网,多参与投稿!培养自己学会提问,学会捕捉新闻点,学会摄影、学会写作四种能力。

  

  小记者站的成立,不但丰富了学生生活,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对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帮助同学们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打造一个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平台,使得更多的学生走上文学创作之路,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