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 青岛城市学院学子又双叒叕燃起来了

2021-04-30 11:4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四月芳菲,又可以看见青岛城市学院学子挥汗如雨,肆意青春的模样。在赛场,“拼”是一种人生态度,无惧风雨,拼搏向上。“拼”亦是一种合作方式,尽其所能,实现共赢,雄姿英发、摩拳擦掌、志在必得……现在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运动会开幕式

  国旗方队

  校旗方队

  国旗方队和校旗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英姿飒爽、精神焕发。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他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

  学生方队

  土木工程系

  计算机工程系

  外语系

  机电工程系

  艺术系

  建筑系

  经贸系

  会计系

  国际交流中心

  教工方队

  机关分会

  艺术系分会

  经贸系分会

  土木工程系分会

  计算机工程系分会

  会计系分会

  机电工程系分会

  后勤分会

  外语系分会

  建筑系分会

  基础部分会

  图书馆分会

  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口号,各个教工方队和学生方队都层出新意,彰显风采和青春魅力,精心编排的动作和队形,高潮迭起的精彩和亮点!

  升国旗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庄重宣誓,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赛场风姿

  跳高

  身轻如燕,飞跃蓝天!

  跳远

  优美的弧线,跳得更远吧。

  铅球

  随风刻印的速度,风华正茂少年时。

  短跑

  这一秒的争先恐后,下一秒的骄傲与荣光。

  长跑

  坚毅的目光里燃烧着生命的热情高涨,冲过终点是青春最热血的模样。

  最可爱的人

  裁判

  严肃认真,是公正的代名词,宣读规则,计时掐表,登记成绩,维持秩序,裁判员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观众

  用热情翘首以望,摇旗擂鼓,用力呐喊,以最饱满的热情,见证赛场的骄傲与荣光!

  工作人员

  你的荣光由我们见证,你的拼搏由我们守护!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奋发拼搏、勇于开拓!青岛城市学院的同学们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收获成功、收获自信、收获友谊,在追逐青春,通往希望的道路上,拥抱汗水,成就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