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教授亲临指导!新高考选科走班线上指导九中专场

2020-06-27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雅新 通讯员 周虹 青岛报道

  新高考背景下,如何更深刻更系统地理解政策?如何选科走班?6月26日晚7:30,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举办“高一新高考选科走班指导线上公益课”九中专场,该公益课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山东大学教育拓展专家团成员,山东大学本科招生浙江组负责人,山东省高考改革政策解读专家,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成员龙和平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为青岛九中的高一家长朋友们带来新高考选科走班指导公益课。

  课上,龙教授主要对学生家长疑问和关心的“新高考改革的机遇和挑战、高中生生涯规划指导、大学专业设置对选科的要求”等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根据案例分析和结合学生实际情况,龙教授向家长们讲解了“如何结合自身特点进行选科、选专业”,根据自己多年的实践研究,针对不同类型学生的特点采取不同的指导方法,帮助学生进行科学选科,增强了本次公益课的实用性与操作性。

  “女儿马上就要选专业了,家里人都非常迷茫”一位家长互动留言说,听了龙教授的课后受益匪浅,认识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未来的规划和目标也清晰了很多。

  本次公益课,通过理论结合实例的形式,向青岛九中的高一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为家长们提供了关于学生未来高考规划的方法和技巧,从而更科学、更全面地帮助家长和学生进行生涯选择与规划,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