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青岛十九中高三期初家长会上满满“知识点”

2019-09-16 21: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张雅新)高三期初分析、职业生涯规划、状元经验分享……为传承经验,更好推进新高三瞄准目标,家校同舟共进,再创佳绩,学校举行一系列活动,重点研讨高三工作。9月15日下午,青岛第十九中学高三全体学生和家长齐聚学校礼堂,举行了“青岛十九中2020届高三期初家长会”。

  “高三前期学习该如何规划”“学生在高三会有哪些表现”“作为家长应该怎么做”...会上,青岛第十九中学副校长程鸿生介绍了学校参加全市期初检测的优异成绩,对高三年级复习计划、安排、要求和家长工作做了详细指导,赢得阵阵掌声。程校长表示,高三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困惑,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握好复习时间节点,利用好三轮次的复习,提高复习效率。记者了解到,学校每年都会给高三学生和家长举办高三期初系列活动,让家长和学生找到正确的方法,合理规划时间,积极迎接高考。

 

  此次高三期初家长会,学校还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元培学院毕业、黑龙江 省高考状元倪效龙来到青岛19中给学生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技巧。分享过程中,倪效龙用自己“过来人”的经历帮助同学们分析了现在的高考形式和现状,通过“想法、做法、方法和看法”四个方面,和同学们一起看待“我们的高考”。倪效龙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每天一篇古诗,一篇完形填空,做一道数学逻辑题。”他告诉同学们,在做题中要大胆的分析和尝试,主动发现问题与积极思考,要定期的反思和总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