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清路社区 青岛滨海学校王裕菁带大家轻松学英语

2018-09-15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李霞)“让我们围成一个圈,手拉手,26个英文字母,我们顺序说哦,当裁判说停的时候你就要充当蛋蹲下哦...”9月15日上午,为让孩子们跨越音标,不再死记硬背,青岛滨海学校英语老师王裕菁走进上清路社区带着同学们边玩边学英文。

   

   

  “那我们26个英文字母第二个字母是什么呀?B对不对,那在中文中B怎么读,对的,是b,那就可以联想到bird,对不对?”为了让同学们轻松掌握字母单词发音,王老师在课堂上,通过字母中英文发音的方式以及视频学习,引导孩子们联想单词形式去读。

  

  在王老师课结束后,还有孩子们围在王老师身边,想要自己发音展示一下,让王老师听一下。家长告诉记者说,孩子第一次愿意主动去跟老师交流说英语,王老师这个英语课特别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