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入队 青岛鞍山二路小学举行亲子入队仪式

2018-05-15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李霞)一双双期盼的大眼睛,一个个笔挺的小腰板,都在告诉辅导员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我们长大啦,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啦!”5月14日,青岛鞍山二路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邀请家长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接受新队员人生中的第一个少先队礼。

  

  军训体验励志行·红色基因代代传

  军人是孩子们崇拜的偶像,军营是他们向往的地方,教官们走进校园,带领小小少年郎“军营”初体验。在这里,队员们挥洒汗水,锻炼身心,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坚持下来,俨然变成一个个神气“小兵”,结业会操展示十分精彩。军训体验之旅给大家留下了不可复制的成长经历,将“少年军营”的坚毅内核与榜样意义内化为一种优秀的成长习惯,是学校送给他们最好的精神礼物。

  

  “萌娃”入队有模样·立志看齐好榜样

  少先队大队组织委员宣读新队员名单之后,一年级家长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作为少先队前辈,家长首先向新队员敬礼,新队员向爸爸妈妈们致人生中的第一个少先队礼,充分体现了“红领巾代代传”的革命精神。三位新队员的代表发言抒发了对少先队无限的热爱,表达决心“迈好人生第一步 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坚定信念。

  

  亲子互送暖心抱·队旗见证我成长

  “在此,我们呼吁叔叔阿姨们俯下身给孩子们一个温暖拥抱,鼓励他们在成为好队员的路上继续努力……”队员们通过一个热烈的拥抱,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温情的行动感恩父母伴我成长,让爱在鞍山二路小学的校园里循环传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