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筑食品安全防线!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启食品安全和预防春季传染病培训会

2018-03-2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刘秋怡)“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我们要时刻注意……”为不断改进学校食堂管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近期,青岛桦川路小学保障中心、发展中心和卫生室联合对学校食堂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和预防春季传染病为主题的培训会。

  据了解,培训会就预防春季传染病、食品卫生安全知识、食品加工操作规范、个人卫生注意事项、常见食物污染的防控和严格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并有针对性的讲解。同时,青岛桦川路小学对全体食堂员工提出了要求:不仅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还要严格把关,筑牢防线,做到人人自律,精益求精。努力为学生提供安全食品、优质服务,确保学生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