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山东大拜年

青岛市胸科医院 院长 邓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乙未新年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市胸科医院向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岛城人民表示衷心地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青岛市胸科医院是我市结核病治疗的归口定点医院,同时承担着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非典、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H7N9禽流感等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的定点收治任务。2014年医院围绕“强基础、保安全、转作风、上水平”的主基调,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推动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双提升”,努力向“病有良医”迈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5年,我们将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红岛医院建设为发展契机,科学谋划医院发展战略;严格规范诊疗行为,狠抓医疗质量与安全不放松;加大新技术、新项目的应用,进一步提高结核病的定点收治能力建设;开展年轻医务人员成长助跑工程,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平台,提升医院发展软实力;优化诊疗流程,深挖服务细节,创新服务举措,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百姓放心,不断升华“肺腑之情关爱生命”的品牌内涵……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市胸科医院领导班子立足高远,脚踏实地,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将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治院”的院训精神,谨记“肺腑之情 关爱生命”的党建品牌,充分体现公立医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精诚团结,戮力同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续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创建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不懈奋斗。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再次衷心地祝愿岛城人民万事顺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