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山东大拜年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 主任 杨锡祥

  2015年农历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向大众网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各位新春快乐、全家安康!也借此契机,向全市辛勤工作在卫生计生各领域的广大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岛卫生计生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年祝愿!

  2014年是青岛市卫生计生事业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以“服务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为主题,努力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服务,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此,我谨代表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5年,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寻标对标,创新改革思路,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人口素质,实现“病有良医”、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 主任 杨锡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