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山东省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自行车项目比赛首日收获4金2银

2021-04-22 16:07: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张佳卉 青岛报道

  命运给予他们不同寻常的人生,但他们拥有与常人同样的梦想。4月21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自行车项目比赛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开幕。由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代训的山东省残疾人自行车队比赛第一天共斩获4金2银。其中青岛市残疾人运动员吴国庆在上午举行的男子C4级 1 公里个人计时赛中以1′7″524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枚金牌也是山东省在本届残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省青岛籍残疾人运动员李肖辉获得了女子C4级3公里个人追逐赛和500米个人计时赛的两枚金牌;宋振玲获得了女子C2级500米计时赛金牌;此外,宋振玲获得了女子C2级3公里个人计时赛银牌,王永海获得了男子C2级1公里个人计时赛银牌,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