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身建设 在科教强国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1-04-22 13:5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4月19日下午,省青医协驻青理事与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辅导报告会。青岛市青联相关领导和部分委员、省青医协副会长宋云鹏及驻青理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省青医协驻青理事和市青联委员一行前往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参观深海展览馆,了解深海大洋科学考察发展历史及深海探测装备技术,并听取了潜航员齐海滨讲述了蛟龙号下潜经历。在枣山小学,参观了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全国“最美校园书屋”,听取了山东齐鲁名校长枣山小学校长刘岩林介绍的山东省课程整合一等奖“枣花朵朵开”课程。随后,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光全教授做了集中辅导报告,与会理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起“听党课、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省青医协坚决贯彻落实省青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青医协组织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提升自身建设相结合,切实延展工作手臂,切实发挥理事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