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青岛共接种逾74万剂次新冠疫苗 全市已累计接种超500万剂次

2021-05-07 10: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青岛报道

  “五一”假期已过,青岛预防接种人员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确保接种工作不断档,不打烊,加班加点为市民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7日,记者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获悉,“五一”假期期间,青岛市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47397剂次,截至5月6日14时,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070614剂次。

  据了解,“五一”期间 ,青岛市全市共设置新冠疫苗接种门诊311个,出动预防接种人员12015人次。在这个假期,各个接种门诊精细管理,有序安排,通过增加适时延长接种时间,组织流动接种队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上门提供接种服务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确保完成疫苗接种阶段性清零任务,为全市居民构筑起一道安全密实的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