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7-06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7月4日下午,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创新形式方法,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党组书记、局长王绍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善超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东同志领学了《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机关纪委负责人来燕同志汇报了2020年卫生健康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王绍美同志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总体要求,进行了具体规范,是一部重要党内法规,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重要的制度保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王绍美同志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局党组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担负起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的意识,对照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持续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树好标杆,做好表率,持续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扭住责任制度这个“牛鼻子”,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奋力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