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献热血——青岛市技师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通讯员 付晓青 青岛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青岛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共同抗疫我参与·我为祖国献热血”主题党日活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献血活动共有113名党员群众和团员青年参加,献血量累计35740毫升,及时有效地补充了青岛市中心血站的血液库存,为保障青岛市临床用血作出了青技贡献。

青岛技师学校即墨校区合影

青岛技师学校市北校区合影

  献血活动在即墨校区和嘉兴路校区同时进行。献血人员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献血等流程。温热的鲜血传递着学院党员干部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学院党员群众暖暖的爱流。

  一份爱心,一份希望。参加献血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赠送给他人的珍贵礼物,也是为拯救生命而奉献的爱心,将温暖送给他人,为他人带来生命的希望。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环境下,响应党委的号召来献血,作为一个普通教职工,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和疫情作斗争,但可以通过献血的这种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献血活动是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9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学院党委将以此次献血活动为契机,鼓励职工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热血为生命护航,用爱心为抗击疫情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