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水务海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

2018-07-1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党委、工会、共青团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6名员工报名,现场符合条件的76名员工共计献血23800毫升,为炎炎夏日补充血液库存贡献了重要力量。

  上午8时许,爱心团体献血车来到海润集团大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迅速布置献血现场,9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机关党员干部们陆续来到现场,依次进行填表、电脑信息录入、测血压、查体化验、献血,整个采血现场秩序井然。活动中,集团党政领导积极参与,党员干部员工踊跃参加,大多数员工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

 

  值得一提的是,集团领导、一线职工等多人因年龄、血压稍高不能献血,个人感到非常遗憾,再三请求,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才不情愿地回去。还有好几位女员工、女共青团员因为生理期不能献血,也很不情愿,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再献,她们的执着深深感动了血站的工作人员。

 

  青岛水务海润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感恩企业、回报社会的文化理念,本次主题献血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着眼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崇德向善做公益,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多年来积极回报社会、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提升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公益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