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8-03-2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型消防站人员(图)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微型消防站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3月19日下午,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在院内进行了实战化消防演练。

  据悉,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17年12月份正式成立微型消防站以来,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下,以救早、灭小和“三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微型消防站覆盖了全中心的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工作。此次实战演练,微型消防站人员从接到演练任务命令到演练结束,人员分工明确,出动迅速,以较为熟练的消防技能圆满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实战演练(图)

  据介绍,在以后的工作中,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型消防站一定加强日常的消防演练,不断提升处置初起火灾能力,为中心消防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