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中老年查体工作准备会议

2018-03-1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朱晓靖)为更好地做好2018年度中老年查体工作,3月14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辖区2018年中老年查体工作会议暨辖区公共卫生工作会。会议就健康促进示范社区建设以及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针对社区新一届分管领导对业务不熟悉的情况,着重讲解了崂山区中老年人的查体政策、查体项目和流程等内容。来自金家岭街道和中韩街道各社区分管卫生工作的近40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现场就查体日程安排和流程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发放了问卷调查表,计划用一个周的时间向居民和社区征求合理化建议,以便将政府实事做到实处。同时要求大家摸清底数,做好发动宣传,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居民都知晓,都能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会议结束后,部分社区负责人同中心体检科负责人就今年的查体问题进行沟通、咨询;据介绍,预计4月初,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全面启动辖区中老年查体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