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艾菲医疗美容整形失败致女子面部凹凸不平!女子崩溃:像女巫一样! 老公要离婚

2021-04-27 10:40:12 来源: 爱青岛 作者:

  于女士为了让自己更美,打了两针疤痕软化针,不料,好好的脸变得凹凸不平。

  整形前后对比图

  于女士今年44岁,作为一名纹绣老师,她对于美始终抱有极高的要求。去年的11月份,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了西海岸新区艾菲医疗美容整形。

  于女士在18年前做过面部吸脂手术,导致现在自己的脸颊会有一点发硬,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自己,没想到通过这次咨询,竟然找到了适合自己面部的解决方法,并且,院方工作人员承诺,注射完针后,面部会变的平整,皮肤也会变软,也不会有副作用。 刚开始,于女士也是半信半疑,但是,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自己心动了。

  于女士:告诉我这个医院是开发区前三名的医院,这个医生是非常有资质的,就让我放心做,当时我可开心了,我说我要变美,真的就是很快的一个时间做了这个决定。当时是两支,一边一支,是4000块钱,她说给打5折,是2000块钱。

  又是前三名的医院,又是有资质的医生,还给打5折,这彻彻底底的打消了于女士心中的顾虑。在于女士提供的咨询设计单上,行动员看见,该项目叫疤痕软化针。 交完钱后,于女士在当天立马就做了这个项目。

  虽然做完之后,面部有鼓包,红肿的现象,但是,因为是刚注射完,于女士也能理解接受,满怀期待地等3周后的效果,结果,3周后,她彻底懵了。

  于女士:已经可以看出来,坑坑洼洼的,已经不是一个人脸的一个圆润的一种状态,而且里面会发红,露着毛细血管,我心里真的是很恐慌的。

  满怀期待地等了3周后,没想到竟是这样的效果,于女士立马就找到了医院想要讨个说法。

  于女士:他说我以为你能理解啊,这是一个药物的并发症啊,可是我在术前我问了,你这个药有没有副作用,他说没有啊,你让我的脸变的坑坑洼洼的,我能理解吗,他说你的审美要求太高了,那我想知道,你的审美不高,你能胜任这份工作吗?难道我现在的状态就是你的审美应该出现的效果吗?

  于女士说,院方也承认了这次整形是失败的,认为于女士脸上的现象是注射药物的并发症,最后,院方给了于女士一个解决方案:等着三个月之后,恢复看看情况,再去身上取脂肪,进行填充。

  于女士:这是我在艾菲整形医院做的面部注射,两个月的一个效果,导致面部严重的凹凸不平,整个苹果肌都是凹陷下去,看上去真的就像一个女巫一样,这是我做之前的样子,做完之后真的不如不做。

  于女士对于院方给出的解决方案并不满意,于女士说,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整形问题了,这件事对自己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现在自己的生活、工作、家庭是一团糟。

  于女士:我老公说我哭丧这脸,要和我离婚,(就因为这件事就要离婚了吗?)对。我已经有4个多月没睡好觉了,然后我去青医附院看过专家,说我现在已经患焦虑症了,如果不进行控制的话,就是抑郁症。我要求他们赔偿我精神损失费80万。

  那么,于女士的脸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当时打的针剂到底有什么作用呢?行动员和于女士一同来到了艾菲医疗美容整形。

  艾菲医疗美容整形工作人员:(她这个脸现在是属于正常现象吗?)属不属于正常现在就走法律程序就可以了。于女士:但是你们拒收传票了,没有出庭。艾菲医疗美容整形工作人员:这个,上边还会通知我们的。于女士:那为什么要拖我这么久?这个在我脸上我没法见人,我痛苦不堪,我想去跳楼,为什么拖我这么久?为什么该出庭不出庭,这面是在逃避的。艾菲医疗美容整形工作人员:我们没有在逃避,这样我们从法律途径走的话,法律会鉴定的。(那她打这个针有什么作用啊)打这个针,你问问她,她要祛哪,你问问她,你和她聊就行了,好不好。

  工作人员说,于女士的问题现在已经在走法律程序,详细情况并没有回复。

  那么这到底是一家什么美容整形医院呢?是否有整形资质?给于女士注射针剂的仇医生又是否有整形资质呢?行动员来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  工作人员表示执法人员都不在单位,只能通过电话了解此事。

  工作人员:(艾菲美容整形医院有注射针剂这种资质吗?)它有这个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包括这个美容注射技术, 它的证书期限是2018年8月到2023年5月。(这个仇大夫,他有这个资质吗?)我们(需要)去现场核验他的技术证之类的证书的。既然当事人走司法程序之后,我们会配合法院,该提供什么东西就提供什么东西,我们会依法依规配合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