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罚!青岛诺美德健康被判赔3万多

2021-04-22 09:36:33 来源: 信网 作者:

  阎女士2017年入职青岛诺美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诺美德健康”),成为该司一名客服。2020年,合同到期后的阎女士因与该司发生矛盾未再续约,“在职期间,每周工作时间都得48个小时了,比规定的每周工作40个小时多了8个小时,还没有加班费。”阎女士因此向劳动部门提起仲裁。为了解此事,信网(0532-80889431)联系诺美德健康,但未得到答复,“我们不接受采访。”信网了解到,目前市南劳动仲裁已经作出判决,判令诺美德整形向阎女士赔偿加班工资33103.45元。

  (来源:受访者)

  阎女士丈夫告诉信网,在2020年3月至4月期间,作为医疗相关人员,阎女士驰援武汉成为了一名志愿者,而在此期间,诺美德健康方面提出了降薪的决定。“说工资要降到每月3500元,但实际发到手后成了每个月1920元,之前工资都是一个月5000元。”

  虽然工资标准被降低,但是阎女士丈夫表示还是理解的,“疫情之下,企业情况并不好,所以也没什么,但是后边发生的事情让我们难接受。”阎女士的丈夫告诉信网,在2020年4月份左右,诺美德健康方面提出让阎女士签署一份协议,而该协议中要求阎女士辞职的话,10年之内不得从事该行业工作。

  “她就是个客服,也不存在什么需要保密的东西,这根本就是无理的条件,是故意难为她,所以我就让她提出如果签署,那就给10年的就业补偿金,但公司没答应。”阎女士丈夫告诉信网,正好在2020年的7月份,阎女士的劳动合同到期,双方就未再续约,而考虑到在职期间经常加班还没有加班费,阎女士还提起了劳动仲裁。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诺美德健康,但是工作人员表示对该事不便答复,须汇报至相关负责人进行答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答复。在此期间,信网曾再次联系诺美德健康,工作人员表示该事已经解决,他们不接受采访。

  信网了解到,在受理该案件后,市南区劳动仲裁在2020年12月份审理了该案,并在同年12月20日作出了判决:判令诺美德健康赔偿阎女士2017年12月1日至2020年7月20日期间加班工资合计33103.45元,但是驳回了阎女士其他的仲裁请求。

  信网还获悉,诺美德健康并不认可该判决决定,已经向市南区初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今年的4月11日,就会再开庭。”阎女士丈夫告诉信网。信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另外,大众网记者从天眼查APP了解到,根据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6月17日青岛诺美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市南区诺美德医学美容门诊部因行政违法行为被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000元;其中还特别标注了高风险信息:2017年因未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式年度报告的,被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