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建材 > 家居设计 > 家居会客室

杨亚丽 真诚圣象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1 10:37:00

关键词: 杨亚丽;圣象衣柜;设计师

  

  杨亚丽  现从事圣象衣柜的家居整体方案设计师。

  毕业之时起,一直从事装修建材的行业。装饰公司从业多年,注重客户感受和整体效果。备受客户信赖。有家庭和孩子以后,转战建材行业。有着装饰公司的经验和本专业的功底。在家居行业也是如鱼得水。

  市场混乱和竞争压力大的今天,行业也是参差不齐,她不想降低产品和服务而为价格妥协。做圣象的品牌,注重的是圣象的企业文化和责任感。所以,一直靠保持品质走下去的心态。给客户设计方案的时候,更注重功能性,搭配合理性。本身是绘画出身,所以有些文艺情怀,每个作品都是给客户营造一个美好的梦想生活。

  感动和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在她身上有特别的体现,有个客户是80多岁老人,走路不方便,房子又远,来店里一次,看好圣象品质,于是她自己开车接近1小时,在客户家,现场办公,测量,和客户反复讨论方案的可行性。客户当场交了全款。感动,信任的建立是在对这个人的态度和专业上建立的。

  就是责任心和专业态度,让很多客户成了朋友。多年一直保持友谊不变。

  她经常说,生活和工作是不分家的,对待客户的态度,就是对待家人的态度。在这个工作环境里,是互相影响的过程。好的品牌平台,成就个人。个人的努力勤奋,维护品牌的形象。在这个集体里面,一边是工作的成就感。一边是个人的归属感。会在圣象一直这么真诚下去。

  

  圣象衣柜一店地址:青岛辽阳西路富尔玛建材二楼  

  电话:88736906    18561726869 

  圣象衣柜二店地址:青岛君峰路达翁建材一楼 

  电话:13105137999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辛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