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吐血意识迷糊 青平高速交警驾车开道紧急送医(视频)

2019-07-22 14: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刘丹

民警协同家属和大夫安置病人

民警协同家属和急诊大夫将病人抬到担架车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2日讯记者 毛道光 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王鹏云)7月17日,青平高速交警接到群众求助,一男子因饮酒过度外加本身就有肝病,突然家中吐血,情况十分危急。
  当天上午10:00左右,一辆别克轿车急停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执法站门口,车上乘客跑进执法站对执勤民警说,他的车上有一急重病号,吐血非常严重,急需送往山大附属医院崂山院区。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出动,驾驶警车,开启警灯,带领载有患者的车辆前往医院,在护送路上,民警不断通过车载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避让。在警车开道将患者送达医院急诊门口后,该伤员因为喝酒、肝病吐了一身血且酒劲未消,已经意识模糊,民警同其家属和急诊大夫协力才将其抬到担架车上,到达急诊室后,民警又借助医生和家属将男子安置好后才离开现场。
  通过家属了解,莱西市民丁先生当时正在家中喝酒,由于本身肝脏有问题,突然发生吐血,由于情况较为严重,当地医院无法收治,这才送往山大附属医院。患者丁先生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