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青岛站盛大启幕 1500余人为爱全力奔跑

2018-10-21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 10月21日,由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的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青岛站活力开跑,1500余名平安客户积极参加,为爱为公益全力奔跑。同时,青岛分公司还在平安金管家APP中同步开展三村公益跑线上赛,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跑步爱好者也能线上感受现场的速度与激情。本次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关注国家扶贫大计,让更多的人在参与赛事的过程中,关注农村贫困问题,让每一次奔跑更有意义。

  比赛当天,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健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健步跑鸣枪开跑。开跑前,热情似火的健身操、开场舞、国学表演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专业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热身准备,每位参赛选手都整装待发,跃跃欲试。随着发令枪的鸣响,平安全体跑团成员及客户涌入跑道,整齐的跑团服装连结成一条橙色的长龙,跃动在活动的现场,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公益跑由青岛第一海水浴场至青岛第三海水浴场,全程3公里,伴着秀丽的海景风光,参跑者挥洒汗水为爱奔跑,体验运动与公益相结合的乐趣。在比赛中,公司沿路设置8个服务点,提供路线指引、医疗保健等贴心服务,为参加客户在畅享奔跑的过程中保驾护航。同时,为打造一场“有温度”的公益跑,分公司特在报名阶段开展幕天捐书活动,邀请参加者“以书报名”为爱助力,共计筹得图书2000余册,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平安“三村”工程。

  2018年,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中国平安在三十周年之际面向“村官”、“村医”和“村教”展开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秉持着“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平安人寿在全系统推动“幕天捐书”活动,如今,幕天捐书项目正源源不断地为乡村学校送去好书,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的1076所学校。截止目前,青岛分公司的幕天捐书活动已开展“千城万区”社区活动近850场,筹书近10万册,极大助力乡村图书馆建设。同时,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精神,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及总部号召,持续推动平安希望奖学金/助学金等一系列村教援助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奔跑不息,公益不停。未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积极践行保险精准扶贫,持续倡导“执善心 筑大业”公益理念,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将健康生活带给公众,用奔跑助力公益,用爱心描绘三村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