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又一院线电影《连心》启动

2020-04-22 13: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2日讯记者 王明雪4月21日,由青岛维多姆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主旋律院线电影《连心》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据悉,该影片由青岛维多姆集团与CCTV-6电影频道合作定制,主要讲述了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刘大军,待人和善,帮助过的人不计其数,却与母亲有着无法言说的隔阂,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解除了误会,揭开了真相,建立了一所“医疗结合,生态休闲”的养生、养老服务示范基地的故事。该片以两代人的亲情关系为主题,以温情的散文式结构讲述人文情怀。

本片试图将焦点对准两代人之间关系,让暮年老人的生活充满浪漫气息,让观者心里温暖,同时引发大家关于生活的思考,影片自始至终贯穿一股温情的力量,以敏锐的视角和人文情怀,试图唤醒那些麻木的心,关爱孤寡老人,弘扬传统美德。

该片导演兼编剧为刘念,1970年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中国内地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级导演进修班,师从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谢晓晶。主要影视作品有电影《乡土情》《水城之恋》《春天的烦恼》《俺等,参与创作电视连续剧《沂蒙》《绣娘》等作品。

一直以来,青岛维多姆集团致力于打造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形成模式推广至全国,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服务观念青岛维多姆集团成立“老年关爱基金”,并将影片所有收入捐赠给基金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