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花都艺博园开园 打造新兴体验型花艺博览园

2019-05-2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晓彤

  

  开园仪式。(张瑜摄)  

  花海美景。(张瑜摄)  

  惬意度假地。(张瑜摄)  

  花海迷宫一角。(张瑜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王晓彤)5月24日,占地300余亩,投资金额3亿元青岛西海岸新区花都艺博园正式开园。据悉,该园区以农业生态休闲观光为主线,以民俗文化、传统农耕文化、农业科技文化、生态农业旅游科普文化、创意文化等为主题,集文化旅游生态研学旅游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园。

  花都艺博园充分利用自然地理优势,以山为魂,以林为色;因势而造,顺势而生,打造多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得益彰。该园区规划有芳香科普园、植物造型园、爱琴花海、综合活动区等多个体验区融合科技生态时尚互动的建设理念,力求将园区打造成集文化体验、生态旅游、科普观光、课外研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多元主题园区将为游客提供一处能够放松身心,接触自然,体验生命的惬意度假地。

  同时,花都艺博园还重点规划建设生态旅游项目,园区内种植了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名贵园林景观树和世界名贵芳香花草植物,为广大游客了解植物知识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下一步,花都艺博园将整合自身优势打造户外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开展多样的科普活动,帮助青少年开阔视野,让他们近距离接触植物,感受自然生态之美,在大自然中观察实践,体会学习知识的别样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