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公安雷霆4号行动全面收网 严打各类突出犯罪

2019-12-02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日讯记者 高霖 通讯员 单淬)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1月30日9时30分至21时30分,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发起“雷霆4号”行动,全警全力,持续作战,突出5条主攻战线,深度精准打击,为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行动中,青岛高新公安全警全力,攻坚克难,各战线密切配合,精准打击。在省厅、市局的大力配合下,历时4个多月艰苦细致的缜密侦查,先后转战广西南宁、广东惠州、河南周口、浙江杭州等地,成功侦破了一起利用QQ实施网络诈骗98万元的重大案件,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4名。同时,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加大对食药环领域排查打击力度,在日常清查中,发现并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保健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1月30日,高新公安接被害人报警称被其“男朋友”骗去7000余元,12月1日,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抓获并刑拘。经进一步审查得知,贾某某以攒钱维系双方感情生活为由,多次骗取被害人共计7000余元。目前,贾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此外,11月3日,高新公安在方特梦幻王国大门处将故意伤害吕某某致其轻伤二级的李某某抓获;11月30日,将多次伙同他人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李某某抓获。刑事打击战果丰硕。
  据了解,“雷霆4号”集中行动当日,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228人、警车25辆,清查目标212处,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刑事打击2人,治安处罚3人(罚款2人);处罚各类场所36家,关停取缔违法经营场所1家,查处存在消防隐患的“九小场所”、村居、物业共计42家,移交消防救援机构处罚2家;清查制售烟花爆竹重点地区12处;新摸排流动人口135人、出租房屋86家;设置交警执勤点3处,部署警力48人,查处酒驾4人,醉驾1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