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南街道

2018-01-05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胶南街道办事处成立于2015年6月5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部分镇街行政区划调整的意见》(青黄发\[2015\]7号),在原青岛临港经济开发区实际管辖区域(即曹戈庄等30个行政村)成立新的胶南街道。胶南街道辖区总面积56.11平方千米,其中建成区面积22.37平方千米,农村户籍人口2.6万,0.76万户,总人

口3.9万。

  胶南街道位于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地理区位优越,南部毗邻青岛西海岸汽车总站及规划建设中的轻轨站,西部毗邻正在建设中的青连铁路青岛西站,同三高速公路、204国道和疏港高速公路贯通整个辖区,东北接环胶州湾高速公路,连接青岛前湾港,东南靠滨海大道,连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距青岛前湾港20千米,

  北距胶济铁路30千米,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40千米,距新建的青岛胶东机场50千米,经青岛跨海大桥和青岛海底隧道去青岛市区仅30分钟,交通快捷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