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台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

2020-05-27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王志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尊宝 王志欣 通讯员 孙天赐 青岛报道

近日,为确保企业正常有序生产,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人大代表积极到企业开展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据了解,人大代表到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措施。同时人大代表也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外出务工人员大量减少,许多企业存在招工难的问题。针对企业的难题,王台镇人大代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聊发展、商对策,深入讲解王台镇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同时也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妥善有序地恢复生产

下一步,人大代表走访中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王台镇政府,合力为化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寻找办法王台镇计划与新区劳动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开展王台镇村民劳动培训,提升村民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可持续为企业提供便利的劳动力资源。

记者了解到,通过对企业的走访,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企业联系。人大代表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在帮助企业发展上持续发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为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