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捷径轿车陷泥沼 黄岛民警帮助解困

2017-07-2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明

  

  帮助群众推车。

  大众网青岛720日讯(记者 王保明 见习记者 樊蓉 通讯员 封国华 王云众近日,日照市民张先生一家驾车出游,路过黄岛区时不慎陷入泥沼,想尽各种办法也不能脱困,幸亏黄岛民警及时赶来,帮助他们将轿车从泥沼中拖出来。

  7月17日下午3时,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大场镇东丁家柳沟村北的生产路上有一辆轿车陷入泥泞当中,需要救援。大场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因连日大雨,道路冲毁,警车走到半路上也被困住,民警只好弃车徒步到达。来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被困车辆是一辆“帝豪”黑色轿车,车身倾斜在路边,前轮完全陷入泥泞中,既不能前进,也不能后退。

  据了解,被困轿车车主张先生一家是日照市人,由于不熟悉当地道路,完全依靠GPS导航前行,因在导航中设置了走最近的道路,结果被带到泥泞不堪的生产路上,陷入淤泥中。在民警赶来之前,两车人员已经合力推了一阵子,可车子越陷越深,实在是无法推出,只能求助民警。众人合力试图把张先生的车拖出来,但是由于陷入泥沼太深,根本拖不出来。最后,民警徒步到3公里外的村庄调来一辆耕地用的大型拖拉机,借助拖拉机的力量,最终将张先生的车拖回到路中央。随后,民警带张先生行驶到了柏油路上,仔细说明了如何走向,才放心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