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里镇集中宣讲活动入基层 丰富多样获称赞

2017-07-19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周衍默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区委宣传部“宣讲进基层 理论惠新区”宣讲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周到安排,7月13日,泊里镇“宣讲进基层 理论惠新区”集中宣讲活动在全镇各社区拉开了幕。

13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分别来到泊里镇的河东社区道德讲堂、蟠龙社区百姓讲堂、西封社区道德讲堂、常河店社区道德讲堂、菜园村道德讲堂、旺山村道德讲堂、前松元村道德讲堂和董家口社区百姓大讲堂八大宣讲阵地开展了一场“讲得透、听得懂、接地气”的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于基层一线张立兰、刘莉、石磊、李娜四位区委宣讲团宣讲员,用生动的故事,翔实的事例,打动在场的1000多名党员群众。其中,宣讲团成员、区第三实验小学张立兰老师,围绕“一孝百顺”的观点,用身边的例子,阐明了家风传承中最重要的孝道。宣讲团成员、大场镇选调村官刘莉同志讲述了一位基层老支书,几十年来始终保持高度党性觉悟,兢兢业业,一心为民的故事

据悉,该次宣讲活动站位高、阐释透、表达活,干反响热烈,为泊里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