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管质量徒步巡查 西海岸城区环境获全方位监督管理

2017-06-2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6月22日讯(记者 潘超 见习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陈泳)近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全区迎宾路环境质量,加大迎宾路养护保障力度,该公司组织员工,对城区养护管理质量进行徒步巡查,通过多人、多点、多角度监督,力求实现对城区环境全方位监督管理。

据了解,该公司巡查内容包括对迎宾路及周边范围内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养护、设施破损情况进行全面摸排,重点巡查保洁到边、园林绿地缺株干旱、路面坑洼破损情况。巡查要求发现问题要留存照片,问题地点及内容必须记录详细并做好分类,当场能够整改的问题安排包路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问题需在《迎宾道路巡视问题记录单》中注明,明确整改时限并加急办理。

同时,结合先进的科技手段,利用GPS定位及视频监控系统,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卫星定位功能,对环卫车辆作业情况和管理人员在位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明确各级考核职责,实行层层考核,落实奖惩,并明确兑现的时间。

据悉,十八条迎宾路改造提升是、区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的一项工作,公司计划长期开展巡查和整治工作,有力促使迎宾路成青西新区迎送宾客的“城市门户”彰显风采的生态大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