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青岛贝壳500余家合作门店化身“服务站”助力高考

2021-06-07 17:4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晓彤

  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078万人,比去年增加7万人。在高考期间,贝壳找房青岛站携手12个合作新经纪品牌、500余家门店发起“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参与门店100%覆盖青岛高考考点,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为高考家庭保驾护航。

  8大爱心服务升级,笑容收集站更暖心

  从5月份开始,覆盖岛城七区的500余个门店就挂出海报、横幅等“标识”,亮明了自己“服务站”的身份。这些门店除了考试前的资料免费打印,还在高考期间为青岛考生及其家长提供进店休息、应急接送、应急物资发放等8大爱心服务。考点附近的门店则化身“移动高考服务站”,经纪人们来到学校门口做起志愿者,为家长们送水送物。

  与2020年相比,贝壳找房青岛站不但扩大了服务门店数量,还在服务内容上做了升级。部分“高考服务站”增设了“高考笑容收集站”服务,为考生和家长留影,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青岛的一名考生家长表示,“平时孩子住校学习,一家人团聚的机会很少,能在高考期间捕捉全家相聚的瞬间特别有意义”。

  今年高考结束后,贝壳还联合部分门店进行教辅资料回收,鼓励考生将有价值的教材、辅导、讲义、试卷等书籍,捐赠到“高考服务站”,并以城市为单位,按照一定标准进行周转和跨地区捐赠,将知识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德佑李村公园店戴金凤表示:“我也是从高考过来的,深知这几天对考生和家庭的重要性,所以看到贝壳平台“高考服务站”的公益活动就立刻组织门店参加了。希望能借此机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高考助力。”

  扎根社区打造基于社区门店网络的贝壳式“善经纪”

  对于贝壳合作品牌的门店和经纪人来说,高考服务站只是日常公益活动中的一环。围绕社区生活,贝壳青岛站还开展了多项便民服务,如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打印复印、应急雨具、询路指引、爱心图书捐赠点、便民饮水、走失临时联络站、手机使用答疑等。散落在大街小巷的社区门店,也成了岛城居民身边的“城市补给站”。而这一个个暖心服务瞬间,一次次社区公益活动,让贝壳找房“善经纪”公益理念和便民服务的善举广泛传播,鼓舞着每一个合作经纪品牌门店,感染着众多房产经纪人。

  贝壳找房鲁东省区总经理赵阳表示:“今年青岛贝壳参与‘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的合作门店较去年翻了一倍,100%覆盖了青岛所有考点。我们希望借由本次‘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把社区公益和便民服务的理念带给更多合作伙伴。”在“善经纪”的指引下,贝壳将推动更多居住服务者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公益,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