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新闻

“严字当头 标本兼治”青岛农发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作者:   2017-03-27 09:19: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 3月24日,青岛市分行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上级行的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6年,青岛农发行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积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行,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起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无经济案件、无刑事案件、无重大责任事故、无严重违规违纪”的目标。党风行风持续向好,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彰显农发行支行、惠农、强农的品牌形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2017年,面对新形势新理念新目标,青岛农发行将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大以来一系列会议精神和上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准则》《条例》《工作规则》的贯彻执行,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强化廉政教育、强化党内监督、强化问责处理,特别是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放,严格执纪审查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树立勤政廉政的清风正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促进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