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大崂路支行: 众志成城抗疫情 多措并举促服务

2020-02-1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1日讯 在华夏银行大崂路支行,有这样一群敢担当,有作为的年轻人,在疫情面前,他们众志成城,主动扛起了保障金融服务的大旗,他们亲情服务“全天候”、线上工作“不间断”,以坚实的行动贡献着金融人自己的力量!

  一、强化组织 压实责任 

  疫情爆发以来,支行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员干部和骨干为成员的支行疫情防控小组。支行一把手每日召开小组会议,组织骨干分条线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层层落实到人,确保各项防疫及服务工作落实到位。支行依托微信群、钉钉APP视频会议,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传达总分行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重点工作要求,严密部署疫情时期支行开展“线上办公”的服务战略,确保疫情防控与服务客户两不误。

  二、党员担当 争当模范 

  疫情期间支行对外公示两名党员电话,保障7*24小时客户服务不间断,第一时间解答客户的各项业务咨询及手机银行操作等问题,所有致电客户的问题均得到了满意解决,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称赞。对外营业第一天,支行行长第一个到达营业网点,亲自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网点的全面消毒工作。当天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达57人,大多是中老年人。全体共产党员冲锋在客户接待的第一线,为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详细登记、测量体温、耐心的询问客户需求、做好客户分流及消毒,做到柜台及自助银行业务办理一笔消毒一笔,收入现金消毒后对外支付,确保客户安全。等候过程中支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们讲解日常防护知识,用耐心的服务和暖心的关怀感动着每一位到访的客户

  三、以人为本 暖心守护

  “以人为本”是华夏银行大崂路支行的企业文化理念。在疫情防控的初期,支行积极采购消毒液、洗手液、护目镜、消毒柜等各项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向员工分发口罩,并按照总分行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支行防疫工作应急手册》,保障员工自身安全的同时,为有序营业、开展对外服务奠定了基础。支行行长时刻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及时消除员工恐慌情绪,每日向员工发送各项日常防护的温馨提示,积极组织支行员工参加线上培训与学习,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每一个员工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四、线上服务 保障需求

  支行各条线通过制定《线上办公一纸通》,明确员工的线上办公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强化过程管理,确保疫情期间业务有序开展,及时响应客户各项服务需求。理财经理通过电话、微信将期间产品到期客户名单逐一梳理,线上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实现了理财到期客户的100%对接;客户经理们第一时间微信转发疫情期间华夏银行的多项优惠政策,积极了解POS客户需求,将个贷客户的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分行,解决客户还款的燃眉之急。在元宵佳节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支行组织了多场线上猜灯谜活动,用实际工作来践行华夏银行大崂路支行“努力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服务社区最好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虽然疫情隔断了大家面对面与客户的交流,但是隔不断对客户的关怀与温情,优质的线上服务同样让客户感受到了华夏人的热情与专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夏银行大崂路支行的全体员工定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己任,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与广大客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