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华夏银行青岛分行鹤山路支行在行动

2020-02-0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9日讯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自接到总分行防疫工作紧急通知下发以来,青岛分行鹤山路支行行领导带头示范在岗位、全力以赴克时艰,带领全行干部员工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严抓防控,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一、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

  支行根据分行的防控要求,积极响应,立刻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行所有员工以及安保人员每日15点前上报自身及家属身体状况,动态监测支行内员工及密切接触家属的发热、咳嗽情况,有病及时就医,严禁瞒报、漏报、缓报;督促所有外地人员严格按照分行要求时间返青,返青后进行严格自我隔离,每日报告自身身体状况,确保在正式上班前达到上岗要求。

  二、严格做好值班员工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以来,鹤山路支行领导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坚持落实防控工作。疫情爆发以来,支行领导第一时间积极联系为全体员工及行内安保工作人员采购防护、消毒物资,目前医用外科口罩已到货共计800个,同时支行还在寻找购买渠道,继续储备防护口罩;购买医用消毒酒精消毒液7桶、洗手液20瓶,防护手套1600只,护目镜12只,尽全力保障所有员工及安保人员的工作安全。支行督促员工在家期间自觉做到勤洗手、勤通风、不参加聚会,值班期间戴口罩、办公场所多通风、做好全覆盖消毒清结工作,消除病毒传播隐患,以确保支行内部的防控工作。

  三、严格落实营业场所管控措施

  为切实保障客户的身体健康,鹤山路支行高度重视公共场所卫生防护工作,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支行安排保安及值班工作人员每日对自助设备间墙面、机具、门窗、把手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工作,每有一客户使用完自助设备,就立刻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定时巡检自助设备有无故障,一经发现,及时上报,为特殊时期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疫情当前,鹤山路支行严密防控,沉着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聚餐,保持通讯畅通,做好自我隔离。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就是为社会做贡献,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