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平度支行疫情防疫工作

2020-02-0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9日讯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重大考验。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平度支行党支部要求支行全体党员带头,做好先锋表率作用,积极开展疫情防疫工作,要求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治要求,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勇敢面对挑战

  支行要求党员、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中来。支行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员工做好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应尽的政治责任。支行号召全体员工自愿参加公益捐赠活动,凝聚正能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二、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支行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主流媒体和官方网站获取和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在营业厅通过现场解读、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告诫客户不恐慌、不侥幸、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散布谣言,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关心员工生活,解决员工切实问题

  支行党支部注重关心员工生活,做好心理情绪疏导工作。支行第一时间为员工提供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液等常用药品,充分保证员工工作安全。支行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与员工信息沟通,告诫员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务必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

  四、做好办公场所防疫消毒工作

  支行严格贯彻总分行及银保监会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我行营业网点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正常运行,向我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支行要求在岗员工严格按照分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服务流程,认真执行营业前、营业中、营业结束后各项流程。在营业过程中,员工严格按照佩戴口罩上岗、礼貌提示客户佩戴口罩,为客户测量体温,同时做好为客户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