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 华夏有情

2020-02-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9日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出现,让我们的社会踩了一次急刹车。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方位做好防疫措施,认真配合防疫攻坚战,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即墨支行在春节假期期间配备齐全各类防疫物资及消毒材料,做好缜密的防疫措施后尽最大力量服务好广大社会群众,为节后营业做好充分准备。

  每天营业前,工作人员将厅堂的所有机具包括客户会接触到的门把手之类逐一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经手的业务也是逐笔消毒,防止交叉感染的发生。

  营业中,有两位老年客户来我行咨询业务,经了解,该客户为某银行的理财客户,因某银行未营业,到期的理财资金没办法续存,遂到华夏银行咨询。理财经理热情详细的向客户介绍了我行现有的理财产品及优势,并帮助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凑齐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缩短了客户的理财空白期,帮助客户减少资金损失。

  客户对我行的产品认可的同时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非常时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不忘初心,一心为客户着想,华夏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在疫情时期的坚持营业不仅解决了客户近期资金需求的问题,同时也体现了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