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有大爱,服务显真情

2020-02-09 15: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多方联动 个性化解决客户难题

  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不一样。在病毒的阴霾下,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性,合力解决客户难题,让客户倍感温暖。

  2020年2月3日,特殊时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分行营业部接到一笔异常业务。某国有银行大连分行,于2019年7月26日在我行办理的协定存款,到期日恰巧赶上春节假期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直到2月3日当天,距离正常兑付已经延期10天。按照同业协定期限存款协议规定,到期日如遇节假日则需按照协定约定利率顺延给付利息,营业部业务办理人员阎峰娇第一时间联系分行运营管理部,寻求解决方案,运营管理部汤羽、张兴鹏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特事特办,立即向总行运营部说明情况,进行沟通。

  虽然正处疫情防范高度紧张时期,总行运营部仍能够迅速了解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总分行多级联动,积极配合,克服人员与系统的难题,最终获得总行批准,对延期兑付期间的利息进行补提,并为客户完成定期解付工作。客户表示特殊时期,我行仍能快速高效的解决问题,对此深表佩服与感谢。

  致志愿者

  2月2日,举国上下奋力抗击疫情,莱西支行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水集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活动,践行社会责任,走向街头及周边小区,不怕严寒,为群众量体温,做登记,忙碌在任务繁重的第一线。这种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非凡勇气,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顽强拼搏、敢于牺牲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华夏银行奉献社会的企业风采。

  疫情面前,华夏银行青岛分行的每一位员工牢记服务宗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认真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特殊时期,充分展示华夏人的坚守和执着!同时,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积极贡献!相信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打好抗疫攻坚战!

  大年初四,客户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偿还贷款(此时已逾期三天,怕影响其征信),而开发区支行因疫情延长了假期,没有正常营业,接到客户的电话后,支行营业室经理管艳会立即将该笔业务报告了支行分管副行长,经分管副行长同意后,立即找到离支行较近的员工初振婷,初振婷听完后没有考虑自身安全,也没有去考虑这个客户刚从外地回来是否会传染,她二话没说,十分钟之内赶回支行,与营业室经理一起打开系统办理业务,客户非常感动,一个劲儿的说:“抱歉,在这种情况下,还让你们出来办理业务”,我们的员工笑着说:“没有关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您的贷款及时还上就好!”

  及时排除自助机具故障

  大年初四晚上,开发区支行有两台自助机具发生故障,营业室经理管艳会及时联系了员工王港,此时王港正在20公里之外的岳父家,王港了解了机具的情况后,立即就要赶回支行,因时间太晚,路上不安全,两人最终商定次日一早回行维护。初五一大早,两人就赶回支行维修机具,因春节假期延长,客户的存取款只能在机具上进行,所以必须确保机具的运行正常。假期里空调不能正常使用,自助机具间异常冰冷,王港没有叫苦,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终于排除了故障,让机具正常运行。

  及时满足客户代发工资业务

  2月5日下午,柜员初振婷接到客户着急的电话:“初会计,我们单位要发工资,领导要求今天必须发上,但是该笔代发工资需要你们银行处理一下,你们不上班咋办?”初振婷先安慰客户:“别着急啊,我先联系一下,工人的工资必须发上啊!”,放下电话,初振婷就立即联系营业室经理,两人急急赶回支行,打开系统及时为客户处理了业务。

  疫情当前,假期延长,为了安全要求员工在家中隔离,但我们的银行人重任在身,没有退缩,没有害怕,关键时侯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时刻准备着冲在金融前线,成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最美的战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