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开发区支行:抗疫前线上的美丽身影

2020-02-0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9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让春节这个假期变得非同寻常。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和周密部署下,支行延长春节假期,但作为银行人的我们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服务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青岛分行开发区支行的会计人员责无旁贷,奋勇冲在抗疫的第一线。

  帮助客户解决还贷问题

  大年初四,客户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偿还贷款(此时已逾期三天,怕影响其征信),而开发区支行因疫情延长了假期,没有正常营业,接到客户的电话后,支行营业室经理管艳会立即将该笔业务报告了支行分管副行长,经分管副行长同意后,立即找到离支行较近的员工初振婷,初振婷听完后没有考虑自身安全,也没有去考虑这个客户刚从外地回来是否会传染,她二话没说,十分钟之内赶回支行,与营业室经理一起打开系统办理业务,客户非常感动,一个劲儿的说:“抱歉,在这种情况下,还让你们出来办理业务”,我们的员工笑着说:“没有关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您的贷款及时还上就好!”

  及时排除自助机具故障

  大年初四晚上,开发区支行有两台自助机具发生故障,营业室经理管艳会及时联系了员工王港,此时王港正在20公里之外的岳父家,王港了解了机具的情况后,立即就要赶回支行,因时间太晚,路上不安全,两人最终商定次日一早回行维护。初五一大早,两人就赶回支行维修机具,因春节假期延长,客户的存取款只能在机具上进行,所以必须确保机具的运行正常。假期里空调不能正常使用,自助机具间异常冰冷,王港没有叫苦,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终于排除了故障,让机具正常运行。

  及时满足客户代发工资业务

  2月5日下午,柜员初振婷接到客户着急的电话:“初会计,我们单位要发工资,领导要求今天必须发上,但是该笔代发工资需要你们银行处理一下,你们不上班咋办?”初振婷先安慰客户:“别着急啊,我先联系一下,工人的工资必须发上啊!”,放下电话,初振婷就立即联系营业室经理,两人急急赶回支行,打开系统及时为客户处理了业务。

  疫情当前,假期延长,为了安全要求员工在家中隔离,但我们的银行人重任在身,没有退缩,没有害怕,关键时侯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时刻准备着冲在金融前线,成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最美的战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