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积极创建现金示范区

2019-09-03 10:55:00 来源:  作者:

  近日,走进华夏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你会发现厅堂内悄然发生着变化。为了响应人民银行开展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号召,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需求,华夏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采取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和商户。

  “我经营了一个小超市,以前总为零钱发愁,现在我加入到了华夏银行开发区支行的零币兑换群,再也不愁没有零钱了”,一位已经预约兑换零币的客户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据了解,华夏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为了推进现金示范区建设,更新了一批不符合技术规范的点钞机、清分机,还在营业厅内放了硬币兑换机,在排队区号系统设置了专用按钮,为前来办理残损币及零币兑换的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除了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加大投入力度,华夏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还创新了工作方式,专门建立了零币兑换群,通过分发二维码名片的方式,让有需要零币的客户加入到微信群中。

  优质服务始于心,现金示范践于行。下一步,华夏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将继续从多角度完善现金服务,助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