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吉蜜,一生有您”吉蜜2018千万创业基金启动

2018-03-2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 3月24日上午,由青岛吉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大爱吉蜜,一生有您”吉蜜1000万元创业基金暨吉蜜热线正式启动大会在青岛市即东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嘉宾及20多家媒体一起回顾吉蜜·拉斐2017年所走过的路程,共同开启吉蜜·拉斐2018年新的辉煌。

  

  会上,爱酒堡集团董长、环球葡萄酒协会主席姜泉涌先生、亚洲顶尖演说家、领航控股总裁田文涛先生和金玉福珠宝集团董事长张小群女士等为本次盛会做精彩致辞。“心存善念,感恩回馈”是吉蜜始终不曾忘记的,正如吉蜜·拉斐创始人戴骊霏女士当初定下的产品目标“吉蜜”,帮助和吉蜜一样怀揣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共同建设圆梦之路。

  

  启动仪式上,基金创始人、青岛吉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骊霏女士表示,李克强总理最早是在2014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便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当下“创业、创新”的大好态势下,吉蜜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积极投身其中,在自我创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尽己所能、携手有识之士共同为年轻人创业提供从资金到项目的支持,是义不容辞的事情。

  青岛吉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由年轻人构成的梦想团队。企业由中国香港吉蜜商贸有限公司授权,主要生产销售日常生活中所必备的卫生用品,产品全部采用进口原料,配以德国工艺技术,保证了吉蜜产品的高端品质,真正打造一款足不出户的卫生用品。“只做自己”是品牌核心价值;“用心为女人”是产品的品质追求;“成为高端卫生巾市场的领导品牌”是企业的追求目标!

  与此同时,吉蜜·拉斐还提供多项贴心延伸服务,成立了吉蜜女神学院,通过线上社群和网络直播等形式,让吉蜜的会员从自我成长、家庭关系、夫妻和谐、亲子关系、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服务。吉蜜女神学院还有线下的沙龙和游学,并且为每一位女神建立自己的私密档案,让女人的心灵有一个家。

  在本次仪式上宣布启动的吉蜜热线4000517616,是吉蜜在关爱女性消费者方面的又一新举措。热线专门倾听女性的心声,为经期的女人们送去吉蜜·拉斐最温暖最贴心的呵护与关爱,让女人的心灵得到滋润与绽放。

  吉蜜·拉斐品牌自面世以来,以先进的科技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贴心的专属服务,赢得了高端卫生用品消费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